優塑音波拉皮 木偶紋 電波拉皮 ultherapy音波拉提 緊緻拉提 極線音波拉皮


HOME > 全臉拉提

全臉拉提

不用動刀,即可消除淚溝、法令紋、木偶紋、實現面部提升、緊膚的回春治療總是讓人趨之若鶩。國際最前沿抗衰老技術——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聲刀)自去年3月落戶二炮總醫院雷射整形美容中心後,引爆京城高科技抗衰新熱潮。

淚溝、法令紋、木偶紋、皮膚鬆弛等「呆傻肉」瞬間消失
一次治療即可達到「非手術拉皮」拉提緊緻效果
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聲刀),採用最先進的超聲波能量深層穿透深入至筋膜層(smas),產生近萬個凝結點,令膠原蛋白產生立即的收縮和刺激膠原大量的新生和重組,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膠原蛋白源源不斷地新生,從而從皮膚底層給肌膚增強彈性。
一次治療肌膚就可以達到明顯的全臉拉提緊緻效果,隨著膠原的不斷增生重組,皺紋減少變淺,肌膚光滑有彈性,呈現整體年輕化狀態,效果可持續維持3-5年。改善後的樣子,消除額頭、眼睛、嘴唇四周的皺紋,收緊兩頰皮膚,改善下巴線條、頸部年輕化,改善膚質,讓肌膚細緻、光澤等。

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聲波,作用於肌膚真皮層、smas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達到祛除皺紋、面部提升效果。

利用高頻電波作用皮膚,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和彈性纖維的收縮,達到緊膚、除皺提升的功效
直接作用於發達肌肉中產生皺紋的運動神經末梢,能阻斷乙醯神經膽鹼的釋放,從而阻斷了神經對肌肉的傳導。
將玻尿酸/膠原蛋白/愛貝芙以注射方式填充到面部靜態皺紋部位或凹陷處,實現面部除皺和五官塑型的功效。
採用特殊注射儀器,在皮膚下層交錯注入可被人體吸收的膠原蛋白線,拉緊提升面部鬆弛組織。
採用精細顯微介入,將高新可吸收材料精確植入皮膚的真皮層、肌肉層、筋膜層,三層提拉收緊及歸位式調整。

不動刀,無傷口,無恢復期,不影響生活,一次治療即可見效果。

非侵入式無創治療,安全,舒適,無恢復期
非手術,自然無痕,隨做隨走。
效果立竿見影,安全,無副作用。可定期補充注射。
零出血,無創無痛,效果立竿見影,術後完全無紅腫、瘀青現象,即做即走,無需恢復期
微創無痕,隱形切口,零出血、恢復快,無需住院,只需1次治療,效果可維持10-20年!

 

 

資料來源:和 訊 新 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