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直肌分離醫美/腹直肌筋膜重建手術

松垮垮的肚皮不僅影響美觀,更是產後身體變形的罪魁禍首,甚至嚴重影響媽媽們的生活、工作,無疑是她們的心腹大患。想要恢復原來的樣子,除了適當休息,積極鍛鍊腹肌,護膚品保養腹部皮膚以外,還可以非手術療法(雷射、射頻)改善皮膚質地,使其更緊緻富有彈性並可以減輕妊娠紋。對部分腹部脂肪過多但腹壁鬆弛不明顯、皮膚彈性良好的人來說,單純腹壁脂肪抽吸術也能取得較好的效果。

但是,對於腹壁具有較多的脂肪堆積並伴有明顯的腹壁皮膚及肌肉筋膜組織鬆弛者,甚而形成了鬆弛下垂的「圍裙樣」畸形腹壁或「壺形腹」的畸形腹壁的,就需要腹壁整形術來幫忙了。

腹直肌筋膜重建手術是指用外科手術的方法切除腹部過多的皮膚和脂肪並收緊腹壁的肌肉筋膜,其手術過程包括切除包括鬆弛皮膚在內的皮下組織及過多的脂肪組織,拉攏分離的腹直肌,緊縮鬆弛的腹壁筋膜,必要時進行臍孔移位和重建。

腹直肌分離醫美可以顯著地改善腹壁鬆弛膨突的形狀,其美中不足是會在下腹部內褲緣處遺留一道手術痕,如果對於腹部遺留的痕跡不太在意,那麼腹壁整形術是美化腹部體形的一個很好選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