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仙生基轉運/福基/三峽白雞行修宮

所謂做生基,福基就是:人類為了求生存及實現人生夢想的構想!運用風水的作用原理;將自己身體上的毛髮,指甲,血液等;埋在山明水秀的風水寶地裡!透過量子聯繫的共振原理!讓自己直接吸收到「龍穴」的磁場能量,因而使自己的精、氣、神暢旺起來,身體元氣大增,改善自己的氣磁場;進而吸引美好的人、事、物,彰顯自己希望的人、事、物在同一時空之下;一併出現在您生活情境裡;實現心中所願的積極作為!它與祖先的風水影響;則有異曲同工之妙!

我們祖先的骨骸受到不同地氣的影響,而氣的不同乃是由於山川形勢水路所形成的自然現象!卻關係著後代子孫的興衰退敗!這是有科學理論依據的並不是迷信!二十一世紀的人就應該去了解它的存在及真實性;才不致迷失浪費寶貴的光陰!

時下台灣的地理師眾多;要找到真正會點穴的地理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但要專業,還要涉獵廣博!並非一般的五術:山醫命相卜樣樣都會的命相卜卦的老師!看陽宅的老師不一定會點穴!看陰宅的地理師會看地理風水!但要能走到戶外真正印證的確不多!並非在紙上談兵的地理師!這一點要分清楚!說到(點穴)的功夫那真是難上加難呀!如同針灸醫師必須知道人體各部穴位!否則;差之毫釐,失之千里呀!

本人自從研究地理至今已愈二十五載!看過無數的風水古書!真是所謂(三真七假)個個都是偽訣!盡在不真不假的理論上打轉!令人真假難分!開始對於寫書之人的見解!產生了莫大的懷疑!古代的巒頭是真實的;而理氣則全然不是那麼一回事!自古傳訣不傳書;所以,我們在此被耍得團團轉!假如樣樣精準無誤!各個都發!那麼,世間哪有苦命人?

不管任何派別都需要理氣的真訣;配合巒頭與日課;但只要是印證出真的;就假不了!若要看完相關的書籍;恐怕不是一輩子就看得完的事!更何況撰寫書籍的人是否具備正知正見?尚有待考證!古代先賢的心得也不見得完全適用於現代!難道古代也有電磁波的干擾!也有高樓大廈!各種輻射及污染的考量嗎?環境的變遷不可同日而語!不是嗎?因此,書上記載的資料參考一下就好!不要太認真!一定要活用並落實在現實的生活層面裡!否則,抄一些古人的心得發表一下!故弄玄虛讓大家看不懂!就代表自己的實力與見解嗎?豈不是自欺欺人?

生基達人 楊智富 老師

本人姓楊名智富(人稱楊大仙),師承於中國數千年道家正統~龍淵法教(教主)玉樵居士的真傳;善於運用五術精洅,結合玄學與科學的力量!為人消災解厄,祭煞驅邪!縱橫於五術界的領域中,執業達三十五年以上,印證山川風水地理不勝枚舉,處理過3,000個以上的案例!從不以宗教起論!因為;在自然界及任何宗教裡,都離不開宇宙磁場陰陽五行!身為21世紀的人應該(具備科學的精神,善用科學的方法)!以客觀的態度,科學的角度去觀察萬事萬物的演變!大膽的假設,細心的求證!

本人願將畢生所學(生基福基改運轉運大法)回饋給需要的人或有緣人!造福信者,信者有福,福者得祿!順乎自然!以發揚龍淵法教的精神~為人消災解厄;收煞祭邪!以處理人們的問題為導向;力求陰陽平衡圓滿為目標!方不致愧對天地!期盼社會大眾;能夠抱持著平常心來看待~生基改運轉運大法,莫再用迷信與異端的言論;來誤導生基改運轉運大法,的精神!好讓老祖宗的心血智慧結晶;能夠流傳得更為深廣久遠,而且,能夠更普及的造福全人類,好讓全人類都能夠福報綿延安康喜樂。

現任:

臺灣生基洪範協進會/理事長

中華聯合五術團體總會/榮譽理事長

中國五術風水命理學會/名譽理事長

楊大仙生基改運轉運館/負責人

智富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

曾任:

中華民國周易應用文化學會 理事長

台灣省地理師協會 榮譽理事長

中華六術交流協會 榮譽理事長

中華星相易理堪輿師協進會分會 理事長

中華生基命理堪輿師協會 理事長

龍淵法教教主 玉樵居士傳人

楊大仙生基轉運 三峽白雞行修宮

聯絡電話:0984-334-161 (02)2592-150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白雞路153號(白雞觀光商場89號)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例假日)AM10:00至PM17:00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