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用電動床價格2023/電動床租借/助步車

經常接到家有癱瘓老人的諮詢電話,為了減少長期臥床老人的痛苦,助步車也為了減輕陪護人員及家屬的勞動負擔,電動床租借想選擇一款多功能的護理床產品。

醫療用電動床價格2023產品從操作方式上說分兩種。一種是手動式護理床(優點是是價格相對低廉,缺點是要靠陪護人員來操作,而使用者自己是無法自行操作使用的)第二種是電動護理床(優點是操作簡單、省力、方便,缺點是價格相對較高)

從功能上區分又分普通型、多功能型、專業型護理床

普通型護理床顧名思義就是可以滿足使用者基本需求的產品。例如坐起功能、彎腿功能。

多功能護理床在普通型的基礎上根據使用者不同的需求增加了床上洗頭、洗腳、坐便、左右翻身、床體升降、站立等實用的功能。上述功能可以根據需求來自由組合。這種類型的產品一般都會配有專業床墊、分體棉褥、床單、輸液架、洗頭盆、便盆、餐桌板等。

專業型護理床就是不大常見的一些專業產品了。一般應用到醫院及康復機構。例如ICU、CCU、手術室、骨科牽引等專業部門及科室。

電動護理床的出現時,為需要住院病人及長期臥床的失能老年人在體位調整、閱覽、娛樂、就餐、與人交流、輸液治療等方面提供了幫助,使住院患者、尤其是長期臥床患者和失能老年人感覺更加舒適和便利,同時也大大減輕了護理人員的負擔。

發佈留言